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表扣卡死,自己换了个表带
65500 15
只看楼主

lzm886
lzm886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1楼
我也是表扣卡死,请问如何联系纳沙泰尔,和如何寄过去?
回复
肖海祥
肖海祥 初级新人 12楼
看到这个18线的小城市,莫非楼主是大靖江的?
回复
喵了个咪O
喵了个咪O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我的买一周,也卡死了,忧伤。
回复
Weijuly
Weijuly 初级新人 14楼
引用:
肖海祥 发表于 2020-01-13 19:29
看到这个18线的小城市,莫非楼主是大靖江的?
哈尔滨。。偏远地区
回复
Weijuly
Weijuly 初级新人 15楼
引用:
喵了个咪O 发表于 2020-01-14 22:22
我的买一周,也卡死了,忧伤。
好在我还带了三个月
回复
Weijuly
Weijuly 初级新人 16楼
引用:
lzm886 发表于 2020-01-13 19:10
我也是表扣卡死,请问如何联系纳沙泰尔,和如何寄过去?
有个400电话转人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