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双时区的表针比大表盘的(另一时区)走的慢,请各位大神赐教
7592 1
只看楼主
事真多的
事真多的 楼主 白银表友
实在搞不懂,在马首富家拍的,难道是假的?



收藏

消食一男
消食一男 白银表友 沙发
你了解两地时吗?双时区指针一圈要显示24小时,时针一圈只是显示12小时,当然不同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