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精工百事圈
26733 14
只看楼主
我的巴塞尔
我的巴塞尔 楼主 论坛名人


喜爱的铝圈







表壳圆润





表链质感不错,不喇手





重量,厚度



机芯可以换上我打磨过的自动陀



夜光




细节









精工百事👍
收藏

龚超凡
龚超凡 初级表友 沙发
为什么我发帖发不出来
回复
我的巴塞尔
我的巴塞尔 论坛名人 板凳
引用:
龚超凡 发表于 2020-01-30 12:14
为什么我发帖发不出来
重启手机试试
回复
bol
bol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同样是可乐圈 为什么这个能做这么丑
回复
我的巴塞尔
我的巴塞尔 论坛名人 5楼
引用:
bol 发表于 2020-01-30 20:05
同样是可乐圈 为什么这个能做这么丑
因为和劳力士百事有50倍的价格差,你让劳力士做个1000多的百事出来看看。
回复
笑p
笑p 白银表友 6楼
微距不错
回复
珍珍荔枝
珍珍荔枝 中级表友 7楼
楼主的微距拍的漂亮~
回复
又见橘花香
又见橘花香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怎么拍的微距,是苹果手机吗?如果是教教我,哈哈哈


回复
我的巴塞尔
我的巴塞尔 论坛名人 9楼
引用:
又见橘花香 发表于 2020-01-31 09:43
怎么拍的微距,是苹果手机吗?如果是教教我,哈哈哈
1,使用了德国灯塔手机放大镜(60倍),
2,手机上使用拉伸镜头。


回复
房东名
房东名 白银表友 10楼
图六,表带开裂了,据说这类低端表的表链是用铁皮弯曲压成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