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小王子星期和日历问题
18104 3
只看楼主
x7x7x
x7x7x 楼主 初级表友
小王子星期不是过了12点就转到第二天,要过多半小时才能完全转好,这样正常吗?上个月才入手的,有得调好吗?

请问你们的小王子星期是不是过了12点才开始转第二天的?

我的小王子要过了半小时星期才跟得上,这样正常吗?
收藏

jakyang
jakyang 白银表友 沙发
是这样的
回复
情迷小王子
情迷小王子 白银表友 板凳
这个就慢跳历的机芯,正常情况
回复
泡泡龙他爸
泡泡龙他爸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正常现象,瞬跳的手表相对比较少,大部分是慢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