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
GO90,停表后手动上链有卡顿感,请问是什么原因?
12791 2
只看楼主
筠先生
筠先生 楼主 初级新人
手表停表后,手动上链有卡顿感,能明显感觉一卡一卡,停表后上的第一下链就有,所以不存在过度上链,之前很顺滑,平时手表并无什么异常。想请教论坛各位大神,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注:购表到现在只有半年左右时间
收藏

筠先生
筠先生 初级新人 沙发
在线等,求回复!很急!先谢谢了
回复
很前
很前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筠先生 发表于 2020-2-9 18:29
在线等,求回复!很急!先谢谢了
我有相同表款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请问解决了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