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
GO90,停表后手动上链有卡顿感,请问是什么原因?
12791
2
只看楼主
筠先生
楼主
初级新人
2020-02-09 17:22
手表停表后,手动上链有卡顿感,能明显感觉一卡一卡,停表后上的第一下链就有,所以不存在过度上链,之前很顺滑,平时手表并无什么异常。想请教论坛各位大神,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注:购表到现在只有半年左右时间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筠先生
初级新人
沙发
2020-02-09 18:29
在线等,求回复!很急!先谢谢了
回复
很前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20-04-09 14:49
引用:
筠先生 发表于 2020-2-9 18:29
在线等,求回复!很急!先谢谢了
我有相同表款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请问解决了吗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