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
美度领航者
23551 7
显示全部
一粒蒜
一粒蒜 楼主 实习新人
大家好,闲来无事,抗疫情放假在家呆着吧,无聊,每天就是电影电视的,无聊至极,看看手上的手表,想咱也发个帖子吧,说一说美度这款领航者,买之前研究过那些好看好用又适合自己,工薪阶层预算有限1.5万以下,挺喜欢帝舵碧湾的,超预算放弃,这个价位的各种潜水表都看了个边,纠结的一逼,想着去看看实表吧,目标是新康,库克船长,美度领航者,试戴了康和美度,康卡斯最不喜欢的是表把觉得那一圈凹槽太难看,美度试戴是金色那款领航者,太漂亮,就是怕涂层掉漆,去看库克船长柜台竟然十多分钟没有导购,在柜台外看了几眼,也挺帅,回美度,问柜姐有没有钢的橡胶带,结果没有,附近也调不到货,放弃回家的路上让媳妇看看京东美度自营有货,送一堆东西,就让她下单了,快递三天到家,拆包装没问题,打开之家调时间,到现在应该有一个月了,每天带着,时间慢19秒,感觉相当可以了,毕竟不是天文台认证,整体满意,不足就是外圈的刻度有点偏,看了论坛好多都偏,那个专柜的也偏的,就不纠结了。




收藏

一粒蒜
一粒蒜 实习新人 沙发
买完200米看到600米,关键600不超预算啊。这个后悔,暂时不换了,等几年换百年灵吧。
回复
一粒蒜
一粒蒜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暗夜行者 发表于 2020-02-12 00:09
领航者600前来祝贺
喜欢600
回复
一粒蒜
一粒蒜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大海8888 发表于 2020-02-11 20:38
时间误差挺小的
误差相当完美,最满意这点。
回复
一粒蒜
一粒蒜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突然8341 发表于 2020-02-21 02:09
楼主现在误差多少?
20秒,每天的摆放不同,基本就这样了
回复
一粒蒜
一粒蒜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突然8341 发表于 2020-02-22 11:59
误差有些大,
一个多月没调了,误差20秒还多吗?石英的一秒不差,还是买石英表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