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想问一下买五十噚深潜器的是南方人多,还是北方人多。
25708 42
只看楼主

潜水的河马
潜水的河马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北方黑钢


回复
蕶薍灬過佉
蕶薍灬過佉 转正新人 12楼
苏州。黑钢


回复
kzgy
kzgy 中级表友 13楼
蓝陶,成都


回复
石头疯子
石头疯子 中级表友 14楼
引用:
kzgy 发表于 2020-02-13 19:11
蓝陶,成都
同款表同一座城市
回复
buzhidaoxh
buzhidaoxh 初级表友 15楼
南京 蓝钛


回复
台北陳公子
台北陳公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南方~上海/台灣 白五十噚~


回复
黑色之章
黑色之章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南京,黑钢


回复
定风翼GT
定风翼GT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南京的不少嘛哈哈
回复
PanRyan
PanRyan 黄铜表友 19楼
想说这表带是不是真的很蛋疼啊,也想入这款
回复
william9527
william9527 白银表友 20楼
北京 50*2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