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郑工资 发表于 2020-02-15 18:37 恭喜楼主了,好表!难寻!
引用:Marlboro737 发表于 2020-02-15 19:58 恭喜公价,我也是绿鬼熊猫配。公价买表,被贩子们喷坏了。
引用:青檸 发表于 2020-02-15 20:27 希望发这种帖的人可以把话说清楚,不要让劳苦大众抱有幻想,如果是vip那本身消费摆在那,谈不上什么公不公价,谁花这么多钱都能公价买了,如果真是碰到惊喜,大家对劳力士的喜爱才会有“明天”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