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情人节迎接我的熊猫迪情人(公价入)
229147
81
只看楼主
5711loveyo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1楼
2020-02-22 13:12
让我这种只有一块绿玻璃还想卖的人情何以堪
回复
追梦路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2020-02-22 13:42
厉害了,恭喜
回复
James刘
初级表友
53楼
2020-02-22 13:57
帅气,请问多少米入手?
回复
heroyj
黄铜表友
54楼
2020-02-22 14:01
漂亮,漂亮,漂亮
回复
洛刚
白银表友
55楼
2020-02-22 16:44
多少钱人民币
回复
一生爱拉拉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56楼
2020-02-22 19: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season818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2020-02-22 21:13
真好公价入,坚持公价买表
回复
黑土地dongdo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2020-02-22 23:46
公价入我喜欢
回复
boyuwatch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59楼
2020-02-23 16: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qstoday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2020-02-23 18:01
引用:
王景井 发表于 2020-02-17 10:28
这不叫公价。公价拿表是一个陌生人进门,看到表了,这个我要了,然后拿走。
接受排队就很好了,能排到就更好了,店里没直接喊加价多少才卖就比个别汽车牌子好太多了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6/8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