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用新标志的万宝龙传承2020年,我也即将迎来我的20岁。一块正装表送给自己,当作是给自己20岁的生日礼物。一直以来对手表可以说是近乎痴迷的喜爱,正好借此机会。给自己再买块手表找个理由!

来个全家福答主目前还是在校学生,跟论坛大神们比还是囊中略显羞涩的。所以在选择上还是给自己提前就定好了杠杠,两万块一下这个区间。毕竟超过这个价格可能就要跟家父家母商量了。所以在简单筛选后,基本确定了选择龙表。相较其他同级别品牌,龙表还是比较适合答主的。先在国内专柜看了好多款式,无奈所在二线城市专柜价格都无比坚挺,给的折扣十分不合适。只好选择让在港的好兄弟帮忙代购吧。

保卡印章认证因为近期香港的问题,好兄弟在港除了上课轻易也不大出门。等待了几天后,傍晚正在吃饭突然收到兄弟微信,人正在专柜,找到了这块龙表。沟通过后折扣十分合适,果断转账拿下。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等春节假期兄弟回来。

其实表带颜色有些偏灰色,并不是纯黑色,官方描述是历峰Pelletteria皮具厂以晕染技法制作的。在日常佩戴中很明显,也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这个颜色。本人感觉有点类似苹果手机深空灰的那种感觉
背面万宝龙工厂雕刻
500小时检测柜姐很“自豪”的介绍这款表是有500小时检测的,其实这个档次的表,怎么回事我想稍微对表有所了解的人都明白。无非是个销售噱头罢了。并且在实际佩戴中我感觉,龙表在入门款型上对机芯的调教也就那么回事。但高端款的美耐华机芯是真香啊!

刚佩戴了两周 表面已经划的不成样子了
第一眼在柜台看到
期间还看了真力时的箐英系列 真香啊期间还看了真力时的入门款,还是比较香的。但真力时折扣不合适,所以没有选择。可能是因为品牌相较其实略显低调的原因,一直搞不懂哪里的折扣比较好!打算下半年好好做下功课,安排一块。表友们如有比较懂真力时的,还请大神不吝赐教!给答主提些意见

跟我的watch来个合照最后晒一个和女友送的watch的合照!20年继续努力,争取在新年再入手一块心仪的!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