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记入手欧米茄新海马300钢带间金
157692 52
只看楼主

飞熊海马
飞熊海马 初级表友 41楼
引用:
周总大表哥 发表于 2020-02-19 13:19
同款,我是黄金+蓝。。支持一下。个人感觉300的钢链不好看,所以换了胶带。。
请问多大手腕
回复
飞熊海马
飞熊海马 初级表友 42楼
引用:
哈哈T 发表于 2020-02-20 22:58
同款 恭喜啊 本来也想胶带 试戴一下 还是刚的好
你好,多大手腕
回复
飞熊海马
飞熊海马 初级表友 43楼
引用:
小表弟yg 发表于 2020-10-20 10:55
同款帮顶~~
多大手腕请问
回复
1352zs
1352zs 中级表友 44楼
日差多少秒啊 走势咋样这个8800机芯
回复
XB_9Ccu4mln
XB_9Ccu4mln 初级表友 45楼
同款助攻
回复
A长春热点单车
A长春热点单车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46楼
同款助攻


回复
大金劳w
大金劳w 白银表友 47楼
间金好看


回复
XB_HOEoM0oz
XB_HOEoM0oz 中级表友 48楼
我16.5腕 买的黑胶玫瑰金 不知道换钢带我手腕能不能戴的了?
回复
hzw9909
hzw9909 白银表友 49楼
欧米茄表外观设计总是赶到缺点什么,特征凌乱。幸好海马300还入眼些。对这款表今天还没有厌烦,还经常仔细端详。
回复
飞ever
飞ever 白银表友 50楼
引用:
小表弟yg 发表于 2020-10-20 09:08
我有一条钢带可以优价出,
钢带还在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