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都是之家惹的货--可乐圈
57801 70
只看楼主

KcYiu
KcYi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RiverLu 发表于 2020-2-24 18:26
多少入的
二级市场价 12
回复
RiverLu
RiverL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KcYiu 发表于 2020-02-24 18:31


二级市场价 12
这价格稳
回复
vawerzl
vawerzl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3楼
楼主这是光线问题!表没问题,这种双色圈如果假就是一眼假


回复
KcYiu
KcYi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一直买劳力士 发表于 2020-2-24 18:26
说假的那些 他们应该是没有百事圈吧,多少入的
二级市场价 12
回复
KcYiu
KcYi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vawerzl 发表于 2020-2-24 18:39
楼主这是光线问题!表没问题,这种双色圈如果假就是一眼假
...
可能是拍照出问题了 我看了其他劳的特征都没有问题
回复
KcYiu
KcYi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vawerzl 发表于 2020-2-24 18:39
楼主这是光线问题!表没问题,这种双色圈如果假就是一眼假
...
可能是拍照出问题了 我看了其他劳的特征都没有问题
回复
龙游888
龙游888 白银表友 27楼
表感觉有问题啊
回复
一直买劳力士
一直买劳力士 禁止发言 2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KcYiu
KcYi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一直买劳力士 发表于 2020-02-24 19:07
还可以吧
排队基本无望 要大幅跌也不是这几个月的事 所以干脆上了
回复
樊先生的愿望
樊先生的愿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不是货多了,二级市场一直不缺货,是疫情关家里闲的\'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