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致敬陪伴九年的欧米茄海马
59644 25
只看楼主

龙骏陈生
龙骏陈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老海马助攻


回复
一寒如此
一寒如此 初级新人 12楼
漂亮,同款蓝马助攻!


回复
XB_C3BBcdML
XB_C3BBcdML 注册新人 13楼
请问楼主、我也有一款同型号的海马、2011年购买的,最近几年没怎么戴上手、前几天拿出来准备保养发现表盘外圈转不动、我也记不清以前是否能转动、拿到一家维修中心后,师傅说的这款海马表盘外圈是不能转动,求解谢谢!
回复
吴顺有
吴顺有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XB_C3BBcdML 发表于 2021-03-12 01:56
请问楼主、我也有一款同型号的海马、2011年购买的,最近几年没怎么戴上手、前几天拿出来准备保养发现表盘外圈转不动、我也记不清以前是否能转动、拿到一家维修中心后,师傅说的这款海马表盘外圈是不能转动,求解谢谢!
正常会转动的。
回复
XB_C3BBcdML
XB_C3BBcdML 注册新人 15楼
谢谢!实在不行只有拿到欧米茄的定点维修点去看看了,麻烦问问你的这款老海马表盘外圈能逆时针转动吗?
回复
XB_C3BBcdML
XB_C3BBcdML 注册新人 16楼
谢谢!实在不行只有拿到欧米茄的定点维修点去看看了,麻烦问问你的这款老海马表盘外圈能逆时针转动吗?
回复
吴顺有
吴顺有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XB_C3BBcdML 发表于 2021-03-13 10:30
谢谢!实在不行只有拿到欧米茄的定点维修点去看看了,麻烦问问你的这款老海马表盘外圈能逆时针转动吗?
只能逆时转动
回复
XB_H9JM1Yo
XB_H9JM1Yo 注册新人 18楼
引用:
吃草的健健 发表于 2020-03-06 17:58
白盘海马助攻
好看!一眼就爱
回复
玉面小郎君2019
玉面小郎君2019 白银表友 19楼
反而感觉老款的表盘好看!新款的波浪纹真的爱不起来
回复
XB_I5sM6HNI
XB_I5sM6HNI 注册新人 20楼
引用:
wulongzhu 发表于 2020-03-06 21:46
老海马帮顶
这款有天文台认证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