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梅花论坛 > 帖子详情
一枚老梅花发出来给大家瞅瞅
33259 14
只看楼主

kay_liang
kay_liang 白银表友 11楼
引用:
Murphyhe 发表于 2020-03-11 12:56
品相很好,eta2752机芯,保养一下,有个问题就是手动上链,能坚持上几天
好多年没带了,没保养过,所以没上过弦,具体满弦走多久还不知道
回复
kay_liang
kay_liang 白银表友 12楼
引用:
Murphyhe 发表于 2020-03-11 12:56
品相很好,eta2752机芯,保养一下,有个问题就是手动上链,能坚持上几天
我这表有必要去官方售后保养一下嘛
回复
Murphyhe
Murphyhe 黄铜表友 13楼
引用:
kay_liang 发表于 2020-03-12 14:15
我这表有必要去官方售后保养一下嘛
很简单的机芯,找个靠谱的师傅就能保养
回复
喜欢各种手表
喜欢各种手表 白银表友 14楼
好表……保养可以找我
回复
阿拉灯的神丁
阿拉灯的神丁 中级表友 15楼
帮顶一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