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的新保卡,是真的吗?
21219 6
只看楼主
lal2008
lal2008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确实比以前高大上了

烟熏绿?
收藏

一生千百
一生千百 初级表友 沙发
如果这样,对代购确实是个 利好的消息,买回来 不用考虑名字的问题
回复
DJ56
DJ5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哈哈哈,应该名字会进系统或者二维码集成吧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新保卡里面应该有镶嵌芯片了。
回复
路路酱
路路酱 高级表友 5楼
新办卡确实是这样子,我朋友6月份买的劳保卡已经是这样子了,上个月还是老卡呢。6月就换成新的了。
回复
车路士Chelsea
车路士Chelse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六月一号开始在大陆实施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