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第一支手表,纠结在sgbe201、sbge211和sbgj203之间
24536 8
只看楼主
mysteryqueen
mysteryqueen 楼主 初级新人
同为黑盘GMT,倾向SD机芯,但又喜欢203的岩手纹盘面;201表径稍大,指针失去GS的经典味道,没有背透,但表圈确实好看;211是2者的中和。还请各位老司机指教!
收藏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选SD吧,GS的精髓就是SD
回复
mysteryqueen
mysteryqueen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上海六叔 发表于 2020-3-29 14:12
选SD吧,GS的精髓就是SD
谢谢版主推荐。因为是打算长期戴下去的,也想参考下版主的建议。版主之前入的205,如果黑盘的话想必更倾向于211吧,毕竟指针和刻度更有GS的味道
回复
yunaez987
yunaez987 白银表友 地板
要精準度髙就選SD機芯!要外觀復古就選211款吧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mysteryqueen 发表于 2020-3-29 14:29
谢谢版主推荐。因为是打算长期戴下去的,也想参考下版主的建议。版主之前入的205,如果黑盘的话想必更倾 ...
蓝针是GS的灵魂,我当时之所以没有买黑,也是因为蓝针
回复
上海六叔
上海六叔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mysteryqueen 发表于 2020-3-29 14:29
谢谢版主推荐。因为是打算长期戴下去的,也想参考下版主的建议。版主之前入的205,如果黑盘的话想必更倾 ...
私信不了你,你大概没有关注我
回复
热心市民陈小姐
热心市民陈小姐 黄铜表友 7楼
推荐sd……虽然买了221


回复
mrgoodman
mrgoodman 高级表友 8楼
我只买SD
回复
小娴娴的爸比
小娴娴的爸比 白银表友 9楼
白雪花帮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