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复古海马300各位吴彦祖有对8400了解的么?
15531 11
只看楼主

Benjimmy
Benjimmy 白银表友 11楼
至臻同轴,双条盒,没日历~
回复
ni_zn
ni_zn 实习新人 12楼
刚买了一个,在路上,经过我半年的研究,绝对是欧里面的上等机芯,低调奢华有内涵系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