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77350ST银盘
90785 88
只看楼主

will0127
will012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1楼
引用:
恬适悠然 发表于 2020-04-27 21:26
这个新款34mm的特别适合女孩子
提前恭祝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谢谢🙏这支女款我觉得是性价比最高的皇橡了,没出这支女款之前,13-15w的女款皇橡只有石英的
回复
neogump
neogump 版主 认证表主 62楼
确实这只现在女款性价比最高, 恭喜兄弟老婆满意了自己才能满意不是么, 啥时候提白盘15500呀
回复
will0127
will012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3楼
引用:
neogump 发表于 2020-04-28 14:33
确实这只现在女款性价比最高, 恭喜兄弟老婆满意了自己才能满意不是么, 啥时候提白盘15500呀
哈哈,我也在等offer呢,最近也不知道有没有大批量到表,天天回家拿着她这女款在我自己手上比来比去😄
回复
xxxhenry
xxxhenr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4楼
你好像在里面了,无ap无真爱
回复
will0127
will012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5楼
引用:
xxxhenry 发表于 2020-04-28 20:00
你好像在里面了,无ap无真爱
进了进了,今天刚进哈
回复
玖亿少女的梦
玖亿少女的梦 初级表友 66楼
男士细手腕戴会显小吗
回复
will0127
will012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7楼
引用:
玖亿少女的梦 发表于 2020-04-29 16:32
男士细手腕戴会显小吗
看有多细了,我感觉一般男士佩戴会显得略微小一些
回复
EK_Law
EK_Law 高级表友 68楼
腕周15 15.5左右的男士戴会觉得小吗?纠结这款和15450
回复
will0127
will012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9楼
引用:
EK_Law 发表于 2020-04-30 12:48
腕周15 15.5左右的男士戴会觉得小吗?纠结这款和15450
佩戴肯定没问题,但我建议15450,男人还是需要一份大表盘的霸气。太小的话失去那种味道了
回复
EK_Law
EK_Law 高级表友 70楼
就怕37mm的15450也太大,像挂了个闹钟一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