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CJJSY 发表于 2020-05-04 14:48 恭喜入手 照片拍得很赞很毒 颜色很特别的蚝式恒动 有色彩有气质
引用:开放的男孩 发表于 2020-05-11 21:28 和36紫葡萄是否紫色有点不一样?
引用:鱼十月 发表于 2020-05-13 20:40 39有点大了感觉
引用:susihong 发表于 2020-05-18 17:15 哗,很好看啊,紫色我的最爱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