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南京专柜有可乐圈现货
40616 34
只看楼主
王王1985
王王1985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刚了解到的,好像卖了,黑水鬼搭售任意款帝舵,可乐圈搭售六万帝舵,这配货方式降的挺狠啊,去年问,可乐还要搭售20万手表,不知道后面会一直有搭售,还是可能会公价,不过这样搭售的越来越低,的确对于真心想买的会更友好,大家觉得呢?
收藏

维达大人练卧推
维达大人练卧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万劳力士和6万帝舵差不多的
回复
jmsmagic1
jmsmagic1 实习新人 板凳
六万的指定款 亏一半
回复
杨晓瑶
杨晓瑶 黄铜表友 地板
帝舵估计还指定款。对折出掉还要看缘分
回复
小白来来
小白来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楼上几个贩子深怕劳降价
回复
MasterGe
MasterGe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小白来来 发表于 2020-04-26 15:53
楼上几个贩子深怕劳降价
看穿不说穿
回复
dingjie1813
dingjie1813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德基的专卖店吗?
回复
jmsmagic1
jmsmagic1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4-26 20:06
我就服,说个实话碍谁眼了?我的可乐圈搭的那个帝舵风尚钢款,还不是冷门款,打了5折卖二手表商了,帝舵6万是金表了吧,能到5折?要是搭热门帝舵就当我没说。
我的蓝黑就搭的热门 同南京
回复
达雷妥尤
达雷妥尤 高级表友 9楼
引用:
小白来来 发表于 2020-04-26 15:53
楼上几个贩子深怕劳降价
看破不说破,朋友继续做。
回复
达雷妥尤
达雷妥尤 高级表友 10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4-26 20:06
我就服,说个实话碍谁眼了?我的可乐圈搭的那个帝舵风尚钢款,还不是冷门款,打了5折卖二手表商了,帝舵6万是金表了吧,能到5折?要是搭热门帝舵就当我没说。
可乐也想,等他们转战其他表款,有机会再入吧。不行就憋着僵尸PP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