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小白来来 发表于 2020-04-26 15:53 楼上几个贩子深怕劳降价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4-26 20:06 我就服,说个实话碍谁眼了?我的可乐圈搭的那个帝舵风尚钢款,还不是冷门款,打了5折卖二手表商了,帝舵6万是金表了吧,能到5折?要是搭热门帝舵就当我没说。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