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保卡
10298
7
只看楼主
live1994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20-04-27 06:48
两块都是17年的表(卖家说),有无保卡差价5000各位吴彦祖会选哪块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live1994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0-04-27 08:25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4-27 07:39
肯定选有保卡的,没保卡的表勿买。
也就是5000买个安心是吧,谢谢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20-04-27 08:36
有保卡图个安心!
回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0-04-27 14:42
没保卡的别碰。第一你不知道啥时候的表,第二没保卡=脱保
回复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0-04-27 14:43
不买单表,除非朋友的
回复
米格走廊
白银表友
6楼
2020-04-27 15:07
买有保卡的,以后你脱手也方便,价格一样比没保卡的高。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