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保卡
10292 7
只看楼主
live1994
live1994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两块都是17年的表(卖家说),有无保卡差价5000各位吴彦祖会选哪块呢?


收藏

live1994
live1994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4-27 07:39
肯定选有保卡的,没保卡的表勿买。
也就是5000买个安心是吧,谢谢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有保卡图个安心!
回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平平无奇小天才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没保卡的别碰。第一你不知道啥时候的表,第二没保卡=脱保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不买单表,除非朋友的
回复
米格走廊
米格走廊 白银表友 6楼
买有保卡的,以后你脱手也方便,价格一样比没保卡的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