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买二手劳力士保卡的问题 白探二
34452 13
只看楼主
崔大壮
崔大壮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前一阵买了块空霸,结果买了以后还是踏实不下来,对白探二还是一直惦记着
大佬们在哪儿能买到合适的白探二啊 二手的就行
另外问下: 如果我自己戴,不求以后转手啥的,没有保卡的表是否靠谱?(中介检验合格的情况下)
收藏

大人_001
大人_001 白银表友 沙发
只要能过了自己心里那一关就可以了。
回复
崔大壮
崔大壮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大人_001 发表于 2020-04-28 16:49
只要能过了自己心里那一关就可以了。
肯定能过,,,新表二手表我到无所谓 就是不知道保卡的绝对价值,,如果以后我找表店保养啥的 是不是保卡还很重要
回复
occup_yheart
occup_yheart 白银表友 地板
没有保卡的话就不知道表是哪年的。劳服保修服务肯定是不能享受了。劳服保养没影响,只要表是原装真品就行,反正有无保卡保养都是自费的。
回复
崔大壮
崔大壮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occup_yheart 发表于 2020-04-28 17:02
没有保卡的话就不知道表是哪年的。劳服保修服务肯定是不能享受了。劳服保养没影响,只要表是原装真品就行,反正有无保卡保养都是自费的。
谢谢大佬,乱码探二运气不好就可能八年的了看来,,还是有风险,,
回复
车路士Chelsea
车路士Chelse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没有保卡意味着没有身份证了
回复
不曾相识的你
不曾相识的你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我是专柜公价入
回复
xiaoshuaiaha
xiaoshuaiaha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没有保卡肯定不靠谱啊。。。
回复
崔大壮
崔大壮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不曾相识的你 发表于 2020-04-28 21:21
我是专柜公价入
我的意思是 我通过中介验货 走时 外观机芯之类的全都完好,自己戴 这种情况。。。
回复
崔大壮
崔大壮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adc330 发表于 2020-04-28 22:42


二手没有保卡的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买来自己戴还是可以的,前提是必需走徐步天中介,要求开盖检测机芯有无维修翻新,徐步天开盖检测机芯需要买家跟卖家双方同意才行,云鱼就别去了不怎么靠谱
谢谢大佬指点
不过我一直认为这俩中介差不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