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黄金圈,雪花针,五珠链,入手M79543
69526 20
显示全部
电纸手表人
电纸手表人 楼主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先上图😄

拍得不好请见谅
19年末一直想买一块新手表,20年开始创业,老婆说买一块新手表做礼物,也有好的寓意。
可怜口袋没什么钱,劳力士望而不可及。
3w价位看了一圈,寻思着买块欧米茄吧,碟飞我也去专柜试了,28岁戴碟飞,老气得不行。上学的时候一直戴着美度贝伦赛丽m8600金色皮带,有点戴烦了这种平平无奇正装表。
美度之后买了精工鲍鱼、天美时绿面计时、卡西欧。
看上帝舵是因为一方面中1958的毒太深,另一方面帝舵是劳力士小弟。
先在官网的角落看到了王子系列白面镶钻,这也太ROLEX DD了!然后到处打电话问专柜,得知停产多年了,有库存表,专柜不建议购买,遂放弃。
专柜销售把柜面手表拍了照片和视频,我一下看到19年发布的碧湾黄金钢(非计时N潜水),有点好看!
赶快跑去试戴问价砍价付款,简单的快乐。
坐标合肥。

在专柜购买过程太快,甚至没拍照片,戴了一段时间,发帖前补一套。

还行。

简单的快乐。

手腕细,41刚刚刚刚好,再大就难看了。

还行

小花好看。
再补一点日常拍的,没有各位大佬的拍照技术。




上个认证😎

还有几只手表,下次再来献丑。

每一块都有奇怪的故事。
收藏

电纸手表人
电纸手表人 初级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时来运转1984 发表于 2020-05-30 00:11
这款表圈是实金的吗?表带是空心的还是实金的?
表带包金的,表圈看不出来,估计也是包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