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老妖1047 发表于 2020-05-13 08:18 戴惯了皇橡,离岸再上手总觉得憨憨的,笨拙
引用:morningglory 发表于 2020-05-13 08:23 白盘确实很漂亮,恭喜
引用:RoyalOakXZS 发表于 2020-05-13 09:49 白盘真好看,优雅从容
引用:will0127 发表于 2020-05-12 23:43 😄帅,蓝盘还是有味道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