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表没买成,买个表盒支持一下!
22720 18
只看楼主

腿短不是我的错
腿短不是我的错 钻石表友 11楼
引用:
人剑再合一 发表于 2020-05-14 14:20
等待填满
奥利给。
回复
腿短不是我的错
腿短不是我的错 钻石表友 12楼
引用:
kuntu 发表于 2020-05-14 14:24


老人说的对
尤其是今年的疫情,现金为王。
回复
Insanity
Insanity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皮皮鲁0803 发表于 2020-05-14 13:31
款式差不多,顶一下!某宝的
填满了 厉害
回复
腹黑王子
腹黑王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我错了我就一个海使还买了表盒,然后海使刚出掉现在就俩卡西欧哈哈
回复
皮皮鲁0803
皮皮鲁0803 黄金表友 15楼
引用:
Insanity 发表于 2020-05-14 19:17
填满了 厉害
今年没卡西欧和豪利时位置了
回复
良心扮演
良心扮演 白银表友 16楼
引用:
皮皮鲁0803 发表于 2020-05-14 13:31
款式差不多,顶一下!某宝的
质量不过关


回复
皮皮鲁0803
皮皮鲁0803 黄金表友 17楼
引用:
良心扮演 发表于 2020-05-14 20:42
质量不过关
自己喜欢就好
回复
人生短短几个秋
人生短短几个秋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不死之野兔 发表于 2020-05-14 16:37
表多了,是要买个盒子,帮顶。
这种盒子 可以自动旋转上链的吗
回复
不死之野兔
不死之野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人生短短几个秋 发表于 2020-05-15 10:11
这种盒子 可以自动旋转上链的吗
不可以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