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腕周16,戴41的日志会不会显得特别大啊?
58163 47
只看楼主

dsq积善之家
dsq积善之家 黄铜表友 11楼
引用:
买卡西欧都吃力 发表于 2020-05-17 12:54
17戴41mm给你参考。
你这张照片拍的真好看
回复
Behmen
Behmen 黄铜表友 12楼
36太小了...
回复
chenye218
chenye218 黄铜表友 13楼
17以下戴36的合适,这是16.5的上手效果


回复
hants77
hants77 实习新人 14楼
同16,41日至觉得大的很,不协调,比运动款都大,比我带43.6的五十旬都大
回复
ChangePro
ChangePro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36金典啊
回复
若小克
若小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8楼正解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17楼
不大,很合适


回复
达雷妥尤
达雷妥尤 高级表友 18楼
上手试一下吧,我估计16.2,41还可以
回复
永珩
永珩 黄铜表友 19楼
16.5戴41日志


回复
先欧再劳加油
先欧再劳加油 初级表友 20楼
引用:
买卡西欧都吃力 发表于 2020-05-17 12:54
17戴41mm给你参考。
你这挺合适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