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腕周16,戴41的日志会不会显得特别大啊?
58163
47
只看楼主
dsq积善之家
黄铜表友
11楼
2020-05-17 13:26
引用:
买卡西欧都吃力 发表于 2020-05-17 12:54
17戴41mm给你参考。
你这张照片拍的真好看
回复
Behmen
黄铜表友
12楼
2020-05-17 13:30
36太小了...
回复
chenye218
黄铜表友
13楼
2020-05-17 13:31
17以下戴36的合适,这是16.5的上手效果
回复
hants77
实习新人
14楼
2020-05-17 13:32
同16,41日至觉得大的很,不协调,比运动款都大,比我带43.6的五十旬都大
回复
ChangePro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2020-05-17 13:41
36金典啊
回复
若小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2020-05-17 13:42
8楼正解
回复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17楼
2020-05-17 13:44
不大,很合适
回复
达雷妥尤
高级表友
18楼
2020-05-17 13:52
上手试一下吧,我估计16.2,41还可以
回复
永珩
黄铜表友
19楼
2020-05-17 14:05
16.5戴41日志
回复
先欧再劳加油
初级表友
20楼
2020-05-17 14:17
引用:
买卡西欧都吃力 发表于 2020-05-17 12:54
17戴41mm给你参考。
你这挺合适的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5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