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半年等待,在5.18提绿鬼,认证
53708 43
只看楼主

SimonKK
SimonKK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突然中毒绿水鬼,可惜我刚买的宇舶还没戴热乎,真是花心的男人哈哈
回复
SimonKK
SimonKK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JAN简 发表于 2020-05-21 10:15
值得吗?一块满大街的表
满大街美女所以你就一定要丑的?漂亮就是漂亮
回复
川小白
川小白 初级表友 23楼
点赞👍🏿 点赞👍🏿


回复
NICOLEZHAO
NICOLEZHAO 论坛名人 24楼
3大必入款


回复
云雨无凭
云雨无凭 实习新人 25楼
引用:
海瑞发 发表于 2020-05-21 08:37
万国葡7
搭葡7不错啊。起码能戴。
回复
樊先生的愿望
樊先生的愿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SimonKK 发表于 2020-05-21 13:15
满大街美女所以你就一定要丑的?漂亮就是漂亮
哈哈哥们的回复笑死我了,满大街那哥们应该是住在绿水鬼生产线上的
回复
康爸汉子
康爸汉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海瑞发 发表于 2020-05-21 08:38
葡萄牙7
葡七工价算下来,和贩子买的价格也差不多了
回复
钟俊
钟俊 注册新人 28楼
多少入手的
回复
凌枫20190301
凌枫2019030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万国还是可以的,我搭了一块帝舵


回复
北岛小哥
北岛小哥 转正新人 30楼
引用:
kinder1688 发表于 2020-05-20 22:41
恭喜恭喜!楼主搭了什么万国啊?

同款同贺....我是搭了一块帝舵.....
表链子截五节?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