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1958保卡是最新款的吗?
40690 24
只看楼主

youge1987
youge1987 白银表友 11楼
楼主哪代购,求联系方式,谢谢
回复
sok6666
sok6666 初级表友 12楼
哪家代购入的,回复下
回复
tim889
tim889 实习新人 13楼
代购吗? 这疫情 怎么买到的?
回复
长夜cy
长夜cy 转正新人 14楼
引用:
tim889 发表于 2020-05-21 16:37
代购吗? 这疫情 怎么买到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手表走时还行,现在三天了,快四秒多五秒不到,我也就不是很在意了,不知你们的怎么样?
回复
长夜cy
长夜cy 转正新人 15楼
目前第四天,快了五秒多不到六秒,还算稳定。
回复
弹跳甲鱼汤
弹跳甲鱼汤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老哥去劳服测过走时了么
回复
长夜cy
长夜cy 转正新人 17楼
引用:
弹跳甲鱼汤 发表于 2020-05-24 21:07
老哥去劳服测过走时了么
没有哦,我这小地方没有劳服,工作业务忙也没空跑
回复
弹跳甲鱼汤
弹跳甲鱼汤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长夜cy 发表于 2020-05-25 05:26
没有哦,我这小地方没有劳服,工作业务忙也没空跑
主要我在他家也订了块黄金眼,不确定他家靠不靠谱
回复
长夜cy
长夜cy 转正新人 19楼
引用:
弹跳甲鱼汤 发表于 2020-05-25 09:45
主要我在他家也订了块黄金眼,不确定他家靠不靠谱
现在七天了,
还是每天稳定一秒多不到两秒的样子。我坐办公室的,平时也就上下班通勤会动一动,晚上睡前会模仿走路摆臂十分钟,大概就这样,不敢奢求论坛里大佬的一个月差几秒
回复
沛沛朵朵的小铺
沛沛朵朵的小铺 转正新人 20楼
帝舵也换保卡了,官方好像没怎么说起。风格和劳保持统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