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怎么选
55028 49
只看楼主

woo_M
woo_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手持黑鬼回复,百搭。不过如果哥们身材够壮的话还是渐变好看
回复
Big_Nine
Big_Nine 白银表友 42楼
绿鬼和黑鬼
回复
CJJSY
CJJSY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普通绿黑鬼撞表几率太高 可以考虑游艇和渐变鬼
回复
流浪小书童
流浪小书童 中级表友 44楼
看你能买到哪个再说吧
回复
Tho
Tho 高级表友 45楼
还有单红海使,
先上手看看,表径不一样,黑鬼绿鬼偏小,鬼王偏大。
我16.5,但是腕宽还行,单红海使都不嫌大。
回复
太极者
太极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6楼
性价比高黑鬼,辨识度高绿鬼,另外两个一般,不建议,除非自己特喜欢,属于小众
回复
Re_live
Re_liv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17的手腕海使应该是最佳选择,为什么不考虑?
回复
哄哄12633
哄哄12633 中级表友 48楼
相信我,买了黑鬼还会想买绿鬼,我二月份买的黑鬼,今天买的绿鬼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