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怎么选
55028
49
只看楼主
woo_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2020-05-23 09:35
手持黑鬼回复,百搭。不过如果哥们身材够壮的话还是渐变好看
回复
Big_Nine
白银表友
42楼
2020-05-23 15:16
绿鬼和黑鬼
回复
CJJSY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2020-05-23 16:03
普通绿黑鬼撞表几率太高 可以考虑游艇和渐变鬼
回复
流浪小书童
中级表友
44楼
2020-05-23 16:10
看你能买到哪个再说吧
回复
Tho
高级表友
45楼
2020-05-23 16:28
还有单红海使,
先上手看看,表径不一样,黑鬼绿鬼偏小,鬼王偏大。
我16.5,但是腕宽还行,单红海使都不嫌大。
回复
太极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6楼
2020-05-23 23:50
性价比高黑鬼,辨识度高绿鬼,另外两个一般,不建议,除非自己特喜欢,属于小众
回复
Re_liv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2020-05-24 15:50
17的手腕海使应该是最佳选择,为什么不考虑?
回复
哄哄12633
中级表友
48楼
2020-05-24 17:49
相信我,买了黑鬼还会想买绿鬼,我二月份买的黑鬼,今天买的绿鬼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5/5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