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新海马300走时慢
33990 11
只看楼主

powerpoint99
powerpoint99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腹黑王子 发表于 2020-05-22 15:26
好吧,我觉得大家对机械表要求有点高了,现在的表其实更多意义在于装饰性,特别是机械表,石英表都比机械表准,更别说手机什么的,说什么天文台认证,我个人更多的感觉是营销噱头
不是大家要求高,是欧米茄自己拿这个做卖点,用户自然有预期。
回复
孙小文
孙小文 初级新人 12楼
昨天看了一个文章,说是陀轮不顺滑会导致自动上链不足走时会慢。
特意看了下,手表竖立垂直,旋转90°后,陀轮都不能处于底部(图中红色标线)都是倾斜的,请问你也是这种情况吗
备注:此表正品,表带是淘宝后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