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国米Or绿鬼
38070 30
只看楼主

小菲哥
小菲哥 中级表友 21楼
绿鬼上手美,蓝黑就略微平淡,可以试试


回复
曼宁格
曼宁格 白银表友 22楼
双助攻,人自信带什么都好看


回复
my卡特
my卡特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都不错随意买
回复
Big_Nine
Big_Nine 白银表友 24楼
绿鬼吧 如果要实用百搭就黑水鬼
回复
coolplay523
coolplay523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二选一,一定是绿鬼,颜值更高,而且现在还没换代,3135机芯的绿鬼还有上升空间,不是吗?
回复
迷途小表友
迷途小表友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5-27 22:35
绿鬼一票不后悔,蓝黑圈,不如选可乐圈啊
大哥这个道理绝对正确
回复
入门小DJ
入门小DJ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YZY909 发表于 2020-05-27 23:48
投国米一票。
我去,拍的好毒
回复
十足滥好人
十足滥好人 中级表友 28楼
黑蓝六个字呀
回复
Fc超超
Fc超超 转正新人 29楼
蓝黑蓝黑蓝黑
回复
优游花间
优游花间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kinder1688 发表于 2020-5-27 21:15
各有千秋 各有特色 不做选择题
您这一张图拍的完美啊· 特别是绿水鬼,头上的logo,点睛之笔。
而且集齐了,运动款5颗龙珠。厉害。
就是蓝色擦车毛巾,太掉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