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收藏分享#_蛙人收藏完结篇.【Mister.白】
151360 72
只看楼主

王小8
王小8 版主 认证表主 11楼
蛙人粉也来顶一下


回复
王小8
王小8 版主 认证表主 12楼
三代蛙是所有蛙人里最小的,体积适中,功能够用设计也不错,但是就是无人问津,在产了两年就匆匆停产。真的是蛮可惜的,三代蛙我有两只,一个魔鬼鱼环保三代蛙,一个表壳字掉漆的疯狗联名蛙,上手效果都不错,可怜的三代蛙。
老白为什么不收几个6代蛙?虽然舒适度一般,但是还是值得收藏一下
回复
吴峥嵘
吴峥嵘 白银表友 13楼
蛙人在游泳时自动抬手灯会启动吗?
回复
一弦一柱思华年
一弦一柱思华年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我又来了,日常支持一波。
回复
壁虎宋
壁虎宋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看上那个4.5代35周年旋盖MIB蛙,可惜下手慢了~~
回复
壁虎宋
壁虎宋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喜欢最后一支~~
回复
心是海洋
心是海洋 白银表友 17楼
支持老白,老白漂亮
回复
游三少
游三少 高级表友 18楼
为什么好多款秒盘和数字秒数不一致?
回复
白瑶Leobai
白瑶Leobai 版主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zftaizi 发表于 2020-06-04 09:57
呵呵,只能说你比较执着…我觉得就是不同配色而已…
还好吧,难得有一个偏爱,5代蛙人买了17只我觉得是我控制的最理性的一个系列了,对于一个收藏爱好者、一名收集爱好者来说,当任何一个物品,一个事物变成我们收藏的对象的时候,他的使用意义和日常功能性会被大大的削减,更多承载的是“被收藏”的意义,就像集邮,粮票,文玩墨宝古董珍玩一样,不同的功能性和年代感的物在收藏者手里的“被看待”方式是不同的,自玩自乐了哈。
回复
白瑶Leobai
白瑶Leobai 版主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像煞有介事 发表于 2020-06-04 10:09
收藏不就是这样吗,非爱好者买一块戴就行了。
兄弟言对,日常只为了佩戴一块表买完了就OK的,不会来到腕表之家逛的,这个平台给的是喜欢某一品牌或者多品类的表爱好者一个多交流和多看看新鲜资讯的地方,“买一块表”或者仅仅是“看时间”这两个动作其实对于当今日常来讲其实都不必,手机就解决了,我们之所以出现在此不就是因为偏爱一隅而结识彼此嘛。 这里是个好玩的地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