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国米 OR 15710
16898 21
只看楼主

潘雨辰
潘雨辰 白银表友 11楼
国米和皇马,你说选谁?
回复
小阿董
小阿董 初级表友 12楼
这两款我毫无疑问选AP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Zs爱生活 发表于 2020-6-9 09:31
劳力士现在都能跟爱彼扛了?
膨胀了啊
回复
qm888
qm888 高级表友 14楼
ap 就15500吧 其他一般般
回复
紫菜紫菜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ap ap ap。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16楼
就算是可乐都选15710好吗,国米真的这么香吗 呵呵哒
回复
Nerazzurri潘
Nerazzurri潘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潘雨辰 发表于 2020-06-09 09:55
国米和皇马,你说选谁?
还是爱国米多一点
回复
潘雨辰
潘雨辰 白银表友 18楼
引用:
Nerazzurri84 发表于 2020-06-09 11:49
还是爱国米多一点
米兰球迷永远不会考虑的一款😂
回复
kinder1688
kinder1688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论实用性和耐操性 还是国米圈吧


回复
机智的神经病
机智的神经病 高级表友 20楼
国米都能跟15710碰一碰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