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论坛 > IWC万国表手表论坛 > IWC万国表作业贴 > 晒表作业
本人是IWC的忠粉!第一支就是入手的飞机员7750计时款。当时IWC品牌在国人眼中是一个一线品牌。比当吋可以满大街买的劳力士品牌度甚至还高点,当时有一个神一样的型号葡七,入手后硬是激动了大几天,甚至以为可以毕业了。时光转逝,没想到十年后IWC竞然沦落为二线,当还是热爱飞行员计时款,碰巧遇到一支AMG特别版!犹豫下决定当场拿下。
开箱照
正面大头
背面联名
两兄弟
初上手照
男人的两个至爱


绿飞计
绿毒
骑手照

飞计三兄弟 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