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劳力士及宝珀,请赐教
102557 163
只看楼主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1楼
引用:
eeeeeeet 发表于 2020-06-21 10:55
4.75原装钢带你卖的血亏哎
巨亏阿,郁闷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2楼
引用:
ly740103 发表于 2020-06-21 11:31
钢带卖这个价有点儿低了。。。可惜刚买了两块表,你发帖我就动心了,老婆大人不同意啊。。。错过了,我手腕45的5015都没问题,这个43更合适了。心塞。。。
买我这个绝对超值,才戴几天,就少了一万五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3楼
引用:
崇凯 发表于 2020-06-21 11:43
顶一下,宝珀的质感还是比劳强一些
五十噚钢带很有特色
回复
未来是宇航员
未来是宇航员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4楼
必然宝珀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105楼
劳力士!
回复
wangql
wangql 白银表友 106楼
建议五十噚,一个难买一个有折扣,实际价格差不多。5015我也欣赏不来,也许是太大了。5000如果可以还是选陶,蓝黑都好看,而且真心耐看。帆布表带一周就有损坏,但是不影响佩戴和外观。反正我带得最多的就是蓝陶,除了大冬天穿羽绒服嫌表厚以外。通勤不错,也不会像说的那么容易碎
回复
Hellstk
Hellstk 中级表友 107楼
引用:
wangql 发表于 2020-06-21 15:36
建议五十噚,一个难买一个有折扣,实际价格差不多。5015我也欣赏不来,也许是太大了。5000如果可以还是选陶,蓝黑都好看,而且真心耐看。帆布表带一周就有损坏,但是不影响佩戴和外观。反正我带得最多的就是蓝陶,除了大冬天穿羽绒服嫌表厚以外。通勤不错,也不会像说的那么容易碎
蓝陶钛面那个好像不是很适配我要买的钢带哦
回复
大漠国际
大漠国际 中级表友 108楼
选宝珀吧,劳力士成街表了,当然如果你喜欢街表的感觉,劳力士也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宋默语
宋默语 白银表友 109楼
看个人性格和日常场合佩戴需要吧,宝珀比较低调。
回复
岭南未央
岭南未央 白银表友 110楼
引用:
kuhnP 发表于 2020-06-20 22:19
感觉你预算还是够的。第一支表,我建议你直接黑水鬼。
劳力士是玩表路上的里程碑,从外形到实用到辨识度都满分。除非你烦劳力士,打定主意不碰,否则你早晚要买。即使你买了宝珀,你心里也一直惦记劳力士。既然买就别探二了,直接黑水鬼就可以。黑水鬼辨识度太高了,也好流通,任何场合都可以戴。
动力问题不太需要考虑。你第一支表肯定天天戴,那就基本没有动力问题。实在不行你手动补30圈也够一天的了。长动力解决的是表多戴不过来,或者出差表扔家的问题。
说的非常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