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eeeeeeet 发表于 2020-06-21 10:55 4.75原装钢带你卖的血亏哎
引用:ly740103 发表于 2020-06-21 11:31 钢带卖这个价有点儿低了。。。可惜刚买了两块表,你发帖我就动心了,老婆大人不同意啊。。。错过了,我手腕45的5015都没问题,这个43更合适了。心塞。。。
引用:崇凯 发表于 2020-06-21 11:43 顶一下,宝珀的质感还是比劳强一些
引用:wangql 发表于 2020-06-21 15:36 建议五十噚,一个难买一个有折扣,实际价格差不多。5015我也欣赏不来,也许是太大了。5000如果可以还是选陶,蓝黑都好看,而且真心耐看。帆布表带一周就有损坏,但是不影响佩戴和外观。反正我带得最多的就是蓝陶,除了大冬天穿羽绒服嫌表厚以外。通勤不错,也不会像说的那么容易碎
引用:kuhnP 发表于 2020-06-20 22:19 感觉你预算还是够的。第一支表,我建议你直接黑水鬼。劳力士是玩表路上的里程碑,从外形到实用到辨识度都满分。除非你烦劳力士,打定主意不碰,否则你早晚要买。即使你买了宝珀,你心里也一直惦记劳力士。既然买就别探二了,直接黑水鬼就可以。黑水鬼辨识度太高了,也好流通,任何场合都可以戴。动力问题不太需要考虑。你第一支表肯定天天戴,那就基本没有动力问题。实在不行你手动补30圈也够一天的了。长动力解决的是表多戴不过来,或者出差表扔家的问题。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