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劳力士及宝珀,请赐教
102557 163
只看楼主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1楼
你还是直接上个黑水鬼吧,踏实


回复
小马哥565
小马哥56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2楼
为了你的问题费了半天劲拍照,请忽略我的拖鞋哈哈。都很好,蓝陶的质感和背透确实美。白探二非常干净,区别于各种鬼,不喜欢撞表也是选择探二的理由,不过我是先入手宝珀再入探二的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回复
帅哥也能镶金牙
帅哥也能镶金牙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3楼
引用: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3:30
上手两个我估计都不错的,40的表我上手略小
还是去专柜上手一下吧,我以前喜欢5000,觉得5015不好看,真实上手后对5000无感,反而特别喜欢5015。
回复
诸店十三郎
诸店十三郎 版主 认证表主 114楼
引用:
NicAng 发表于 2020-06-20 22:01
总的来说,妹子认识劳力士的多,宝珀是个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就好像你开奔驰开宝马。开个蔚来很多人不认识,觉得就是一破电动汽车
这就不合适劳力士是奔驰宝马,宝珀怎么也不可能是蔚来。说他是宾利呢。虽然人家可能以为是奇瑞瑞麒
回复
香雾空蒙月转廊
香雾空蒙月转廊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5楼
当然天地良心珀!不解释!
回复
老辉
老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6楼
引用:
蓝残 发表于 2020-06-20 20:38
白探二绝对值得拥有
感觉萌萌哒,过完61就换回来吧
回复
赢一把就睡觉
赢一把就睡觉 初级表友 117楼
引用: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02:01
我打算买钢款,某宝佩钢带
如果喜欢钢带,那你就买原厂。做工还是不一样的。
回复
胖虎真胖
胖虎真胖 初级新人 118楼
引用: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2:23
黑水鬼要么加价,要么买不到,这个真的是爱不起来,有心无力,我买车都没加价,买个表给我玩加价,我目前比较难接受
总部都停产了 加价都买不着了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119楼
五十浔有点鸡肋,买了还想着水鬼,一步到位也差不多少米
回复
MartinH
MartinH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0楼
反正五十噚要买建议买陶瓷款,质感比钢5000和探2甚至水鬼都要好太多,如果买钢5000倒是更建议探2或者加钱上鬼,钢5000你不会喜欢它很久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