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3:30 上手两个我估计都不错的,40的表我上手略小
引用:NicAng 发表于 2020-06-20 22:01 总的来说,妹子认识劳力士的多,宝珀是个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就好像你开奔驰开宝马。开个蔚来很多人不认识,觉得就是一破电动汽车
引用:蓝残 发表于 2020-06-20 20:38 白探二绝对值得拥有
引用: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02:01 我打算买钢款,某宝佩钢带
引用: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2:23 黑水鬼要么加价,要么买不到,这个真的是爱不起来,有心无力,我买车都没加价,买个表给我玩加价,我目前比较难接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