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劳力士及宝珀,请赐教
102685 163
只看楼主

Hellstk
Hellstk 中级表友 51楼
引用:
赢一把就睡觉 发表于 2020-06-21 01:43
这两块,你选宝珀就对了,记住,买钢款。钢带不如皮带。
我打算买钢款,某宝佩钢带
回复
才貌双全
才貌双全 白银表友 52楼
引用: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2:51
大佬指点下理由
我觉得两款各有千秋,可以互补,不要做选择题了,都拿下。


回复
才貌双全
才貌双全 白银表友 53楼
引用: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2:51
大佬指点下理由
我觉得两款各有千秋,可以互补,不要做选择题了,都拿下。


回复
无历黑
无历黑 初级表友 54楼
引用: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2:23
黑水鬼要么加价,要么买不到,这个真的是爱不起来,有心无力,我买车都没加价,买个表给我玩加价,我目前比较难接受
任何车都不可能比绿,黑水鬼保值!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哪块喜欢买哪块。

如果两块都不喜欢,买劳力士。

希望
回复
ly740103
ly740103 黄铜表友 56楼
选宝珀,既然没有撩妹装x需求,就不存在辨识度的问题,宝珀正好满足要求。话说鬼也好,探也罢,工价能买到,不加价就烧高香了,关键你你一戴出去,周围一堆真假难辨的。宝珀低调奢华内敛,背透,机芯打磨上乘,是取悦自己的表。看到劳那个万年拉丝大铁盖,丝毫都激不起购买欲望。
回复
宁静致远005
宁静致远0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游艇不香吗?买什么探二
回复
王嘉琦阿鸡
王嘉琦阿鸡 白银表友 58楼
引用:
NicAng 发表于 2020-06-20 22:01
总的来说,妹子认识劳力士的多,宝珀是个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就好像你开奔驰开宝马。开个蔚来很多人不认识,觉得就是一破电动汽车
知道的人还是不少的,现在宝珀店多
回复
超级瓜虫
超级瓜虫 高级表友 59楼
果断选宝珀吧
回复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第一块表要买还是劳力士吧,有条件建议一步到位,直接加价上自己心仪的表款。加价是令人不爽,但是你等等以后也只会越来越贵。宝珀建议你有一块劳力士之后第二块再入手,建议入手帆布带的钢款,不要买宝珀的钢带,又大又厚又重还丑,论坛里面有买钢带的,自己找点图看看,最好上手试试。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