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劳力士及宝珀,请赐教
102678 163
只看楼主

zhangmark
zhangmar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1楼
引用:
Hellstk 发表于 2020-6-20 22:06
你是说买黑面探二嘛?但是我要喜欢白面一点,感觉有特点一点,但是确实像个儿童⌚️,真的悲剧
[来自iPhone ...
楼主换个白色胶带试试。去沙滩你就是那片沙滩最靓的仔
回复
arnage001
arnage001 中级表友 62楼
宝珀比劳高个档次呢
回复
KennyC
KennyC 白银表友 63楼
楼主直接白探二,理由很简单,探险家在劳的产品线里本身就是和其他运动款同级的产品,不存在低水鬼一等的说法。劳的质量都没问题要买就买颜值上一眼看对的,非常多的人觉得白探二更好看而且配橙色胶带无敌,都是个人审美没必要在乎别人怎么说。而且水鬼现在不论真的假的买大街都是,个人还是不太想和别人撞表,其他的看楼主了。
回复
Gary灬J595
Gary灬J595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4楼
两个风格都不同,价格也不同,没什么好比较的吧,就看你自己更喜欢哪个,探二耐看,外圈我个人觉得也不容易花,我的带了两个月外圈没有划痕


回复
MaxlSnake
MaxlSnak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5楼
探二一票。身边的朋友老探二十年了,没保养过一样精准
回复
leoes
leoe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6楼
探二吧,买了宝珀还会想买探二,但是买了探二不见得还想买宝珀
回复
Hellstk
Hellstk 中级表友 67楼
引用:
Gary灬J595 发表于 2020-06-21 08:42
两个风格都不同,价格也不同,没什么好比较的吧,就看你自己更喜欢哪个,探二耐看,外圈我个人觉得也不容易花,我的带了两个月外圈没有划痕
你这个蓝黑圈是我的怨念啊
回复
Hellstk
Hellstk 中级表友 68楼
引用:
KennyC 发表于 2020-06-21 08:40
楼主直接白探二,理由很简单,探险家在劳的产品线里本身就是和其他运动款同级的产品,不存在低水鬼一等的说法。劳的质量都没问题要买就买颜值上一眼看对的,非常多的人觉得白探二更好看而且配橙色胶带无敌,都是个人审美没必要在乎别人怎么说。而且水鬼现在不论真的假的买大街都是,个人还是不太想和别人撞表,其他的看楼主了。
很有说服力的样子,心动了
回复
Hellstk
Hellstk 中级表友 69楼
引用:
宁静致远005 发表于 2020-06-21 08:02
游艇不香吗?买什么探二
香是香,加价受不鸟
回复
Hellstk
Hellstk 中级表友 70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6-21 06:15
万国在专柜沦为搭售,顺便说一句我的熊猫迪就是搭的万国,价格达到指定标准,不限款式,任何款式都能搭,
。。。。。。。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