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老铁们觉得黑鬼全新专柜自提加价多少可以接受啊?
41105 53
只看楼主
激烈的海胆
激烈的海胆 楼主 白银表友
老铁们觉得黑鬼全新专柜自提


加价多少可以接受啊?
收藏

车仔张
车仔张 白银表友 沙发
有这个钱 宁愿买一只宝珀带 加价是可耻的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张小维
张小维 白银表友 地板
热门款,原价很少,可遇不可求啊
回复
志高志合
志高志合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终身骄傲
终身骄傲 初级表友 6楼
沈阳搭售9W大连4W指定帝舵。了解一下
回复
mustarc
mustarc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加价都不接受,五十噚不香吗,宝珀品牌差了吗,做工差了吗,口碑差了吗
回复
小钢人
小钢人 初级表友 8楼
顶一下黑色的


回复
tolawyan
tolawyan 转正新人 9楼
同款帮顶


回复
chris诸
chris诸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mustarc 发表于 2020-06-25 17:07
加价都不接受,五十噚不香吗,宝珀品牌差了吗,做工差了吗,口碑差了吗
赞同,就像以前车加价一样,不能惯着,五十寻也很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