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哥,请问这一套是真的吗?感觉发票很假。
36375 31
只看楼主
yAnYanyaNyANYAn
yAnYanyaNyANYAn 楼主 注册新人
朋友的亲戚送朋友的


收藏

赚钱要紧
赚钱要紧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么说吧,图里只有竹席是真的
回复
烟小熊
烟小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这盒子不对吧
回复
Ylk811122
Ylk81112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赚钱要紧 发表于 2020-07-01 19:16
这么说吧,图里只有竹席是真的
那是筷子拼的吧?哈哈哈哈*^_^*
回复
fengnan
fengnan 黄铜表友 5楼
从里到外,不管是表盒还是证书,都是假表常见的配套样式, 假的不能再假了
回复
wwm1117
wwm1117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赚钱要紧 发表于 2020-07-01 19:16
这么说吧,图里只有竹席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啦咔咔啦啦啦
啦咔咔啦啦啦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官方假套装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8楼
哈,全套一眼假啊
回复
问道1916
问道191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你们也是,楼主不要面子的吗
回复
可乐老师
可乐老师 中级表友 10楼
这一套还不得一千多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