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入门浪琴第一款手表,某宝买的二手。
39383 35
只看楼主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楼主 初级表友
有大神能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吗?



收藏

jiajun0502
jiajun0502 白银表友 沙发
假......
回复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jiajun0502 发表于 2020-07-03 23:59
假......
从哪里看出来的?
回复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jiajun0502 发表于 2020-07-03 23:59
假......
从哪里看出来的?
回复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jiajun0502 发表于 2020-07-03 23:59
假......
从哪里看出来的?
回复
oo糖善人oo
oo糖善人o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看也像假的
回复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oo糖善人oo 发表于 2020-07-04 01:07
我看也像假的
怎么看出来的?
回复
陈易
陈易 中级表友 8楼
盘面拍得不清楚,不过看盘面不像假哦,表针和印字都符合。机芯图太少看不出来。
回复
232416047
232416047 白银表友 9楼
各位大能,哪里可以找到靠谱的DG?感谢🙏
回复
铁狐狸
铁狐狸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发表于 2020-07-04 00:24
从哪里看出来的?
自动陀 这是滚珠还是销钉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