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入门浪琴第一款手表,某宝买的二手。
39376 35
只看楼主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科比布莱恩特小飞狭 初级表友 11楼
引用:
oo糖善人oo 发表于 2020-07-04 01:07
我看也像假的
怎么看出来的?
回复
环佩
环佩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是照片的问题吗?机芯看着有点糙……一眼假的感觉
回复
PG12138
PG12138 高级表友 13楼
确实假的,从图二看发条盒没有打磨
回复
chion
chio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中国人民的智慧太强大了。一开始没看出来,后来对比了我的,确实机芯背透不一样
回复
山川雾隐
山川雾隐 白银表友 15楼
假表,指针,机芯都不对
回复
劉小壮
劉小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自己多钱买的心理没数吗
回复
angelv007
angelv007 初级新人 17楼
买的多少钱?说实话那个LOGO 确实看着不像真的
回复
angelv007
angelv007 初级新人 18楼

好吧,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L2.909.4.78.3
回复
以父之名123
以父之名123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本帖最后由 以父之名123 于 2020-7-4 22:06 编辑
这款表是复刻界最喜欢仿造的表款之一,买都买了就别去在意了。只看这几张图不太好区别真假,只是凭印象这一款应该是名匠月相,白盘不带钻才对。花300找云鱼或者徐步天鉴定下,图个心安吧,
回复
以父之名123
以父之名123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某宝旗浪琴舰店找到的图片某宝旗浪琴舰店找到的图片,楼主可以自己对照看看,原来也是有镶钻款的,以前记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