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欧洲现在好买熊猫迪吗?
29052 21
只看楼主
叮当猫1005
叮当猫1005 楼主 实习新人
奥地利这些相对不那么热门的城市会不会容易些?谢谢
收藏

nongrou
nongro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是只有你才想的到的...😂
回复
csmsh
csmsh 白银表友 板凳
不会的,别多想了
回复
皮皮鲁0803
皮皮鲁0803 黄金表友 地板
这是一道送分题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哪都不好买。
回复
你说叫什么好呢
你说叫什么好呢 初级表友 6楼
热门款哪里都不能想,搭售和二级市场
回复
阿吕
阿吕 白银表友 7楼
对劳已无感觉,管他涨多,出什么新款
回复
Hcd123
Hcd123 中级表友 8楼
19年2月的时候去了欧洲,走了五个国家!跑了不下15家劳力士专柜!连一只运动款的劳力士的影子都没看到。
回复
Vanco_277
Vanco_277 中级表友 9楼
欧洲其实一样的,不明面上搭售,需要有消费记录的客人才有机会拿到
回复
Stauffenberg
Stauffenberg 转正新人 10楼
楼主想一下 世界还有什么地方没通网但有劳卖的地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