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这可能是最有男人味的精工5号了
62666 12
只看楼主
jdshf
jdshf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jdshf 于 2020-7-23 12:18 编辑
在表家待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有在看各位大佬的作业帖,涨了不少姿势,这次终于轮到我来给大家试试水了。月初上了一批新5号,其中变化较大的,除了向轻量化设计发展的运动风格,就是越来越Man的专业风格了。这款专业风格的SRPE80K1是我今天早上刚收到的,实物到手确实很骚气,就是我的菜哈哈。

包装盒就不给大家看了,我们直接来看主角。

讲道理,我开始一直搞不清楚新精工5号这个正装风格和专业风格的设计区别。这回的两块专业风倒是开始有那味了。不规则底纹磨砂盘,奶黄膏药面指针和时标,整体搭配复古有型。不同角度这个底纹看起来也都是不一样的,很有设计感。

表圈表壳浑然一体,是一种很特别的古铜色,不是亮金色。表面有轻微颗粒感,细看还有类似划痕的处理,在刻度和齿轮处还有那种铜锈的感觉。这种做旧的效果我越看越喜欢,粗犷有味道!

背面是精工机械表经典的背透设计,可以看到机芯的细节,精工也确实一直很强调做工这方面。

4点位置的表冠,提升佩戴体验,日常戴着不硌手,挺不错。42.5mm的表盘直径,12.85mm的表盘厚度对我而言也刚刚好。

个人最喜欢的还有这个表带,皮革+硅胶结合材质的。贴手腕部分都是硅胶,上手很轻很舒服,也不怕夏天出汗。整体风格可正式可休闲,省事!
总结:机芯也是大家熟悉的4R36机械机芯,100米防水,双历显示,支持自动上链。很值得喜欢这种狂野设计的朋友入手,作为入门款机械表很推荐。

收藏

Terytan
Terytan 白银表友 沙发
外壳是什么材质的? 看起来像铜呀。
回复
穆萨塔
穆萨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新5真的不错


回复
拍照的wesson
拍照的wesson 中级表友 地板
这个配色倒是比铜好 铜氧化手上会弄脏 这个倒是不会
回复
jdshf
jdshf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Terytan 发表于 2020-7-22 20:35
外壳是什么材质的? 看起来像铜呀。
是硬膜不锈钢
回复
不下水的潜水表a
不下水的潜水表a 白银表友 6楼
旧化铜的风格很好!
回复
陈大飞
陈大飞 白银表友 7楼
我平时就很喜欢在网上浏览精工手表,品类多,样子丰富,看着过瘾。
回复
太阳发芽
太阳发芽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正面看有点像豪利时
回复
小司机71
小司机71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太阳发芽 发表于 2020-07-26 22:49
正面看有点像豪利时
看不出来
回复
小司机71
小司机71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太阳发芽 发表于 2020-07-26 22:49
正面看有点像豪利时
一点也不像豪利时好不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