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青岛逛劳店 不错不错
34526 13
只看楼主
小小枫R7
小小枫R7 楼主 中级表友
青岛旅游,海信逛街看到劳力士就去瞧了瞧,聊了聊,发现态度啊服务真的很不错啊,相比之下,杭州的劳真的没多余的话可以吐槽了。
不过被销售伤害了,我说我的胶带迪加价买的,她说不会吧,我们这都是平价卖的。 七月份刚卖了一只。
那么问题来了,我要是买这个表,我跟她要一个什么专业款合适?



收藏

小小枫R7
小小枫R7 中级表友 沙发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8-01 20:23
青岛政策是要先消费30万,成为VIP才能购买公价运动款
买了这块dd不就是VIP了啊哈哈
回复
小小枫R7
小小枫R7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8-01 22:03
就是这个理啊,还不是和搭售一个样
就是搭售啊,搭售也没问题,说到底就是个划不划算的问题
回复
明戈v
明戈v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应该可以谈个可乐,或者黑迪
回复
山釜地鸣
山釜地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个dd好看
回复
Mensquets
Mensquets 中级表友 6楼
上次去逛看到来了一块绿箩。青岛劳服态度真挺不错的
回复
bitxiaosen
bitxiaosen 黄铜表友 7楼
有没有折
回复
可乐鬼
可乐鬼 高级表友 8楼
作为青岛人,感觉海信实在小的拿不出手,大婶一直摇头,什么运动款都木有
回复
小小枫R7
小小枫R7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可乐鬼 发表于 2020-08-02 13:17
作为青岛人,感觉海信实在小的拿不出手,大婶一直摇头,什么运动款都木有
都有啊,就是要搭
回复
野狗之王
野狗之王 黄铜表友 10楼
海信的劳店服务确实很好,不想其他地方都是拿眼白接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