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积家论坛 > 帖子详情
刚找朋友买了一块基础款
47818 8
只看楼主
月妖日狂
月妖日狂 楼主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今年疫情影响一直无聊不知道干啥,闲来无事又开始看论坛了,昨天一个客户到店闲聊之间就聊到了表上面了,顾客也是买了很多表,都是很贵的迪通拿和爱彼这种,我说你真有钱啊,都是那么贵的表,客户说他还是有2只便宜的放着基本不戴,一个积家,一个欧米茄,我说不戴把那些便宜卖了嘛,客户说你要不嘛,便宜给你,我开玩笑的说可以嘛,你卖好多嘛,客户说你随便给就是了,不存在,我就随口开玩笑的说一万卖我嘛,客户说晚上我回去拍给你看一下你喜欢就拿去,我不懂能卖多少,反正当时好像是4万多买的,客户很认真的说把我都吓到了,我说你先拍了我看看嘛,结果人家晚上真拍给我看了,入门基础款,还不错是我原来本身也很喜欢的,于是我就让客户今天给我送过来了,价格肯定不是一万哈,虽然客户也会卖我,但是人不能这样太过分了,而且当时也是开玩笑的说,最后也是按照比闲鱼低了几千的价格给的,虽然是老机芯,但是还是很划算的。回头把客户服务好,让他把绿鬼原价卖我岂不是一桩美事。

全部

正面

后面

简单耐看
保卡好low

这是原装皮带吗?怎么还有证书啊,看着好像广东地下表厂的产物……客户说买来就换了没用过。

上个手一起摇摆

刚看消息说认证要这样才行
收藏

哈雷自行车
哈雷自行车 实习新人 沙发
这样的客户来一打。。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这样的客户真不错
回复
Hinew
Hinew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好錶,簡單大氣
回复
Pheobe_New_Moon
Pheobe_New_Moon 初级表友 5楼
这款是挺老的老款,还不是全金陀
回复
田聪
田聪 高级表友 6楼
神奇交易
回复
来根华子啊
来根华子啊 初级表友 7楼
经典 多少钱?
回复
扬鞭一程
扬鞭一程 中级表友 8楼
服务员给我来2斤客户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您的蓝盘日志出吗?个人很喜欢老款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