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工价入手合适吗?
29882 19
只看楼主
肥仔818
肥仔818 楼主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潘雨辰
潘雨辰 白银表友 沙发
个人觉得,迪的盘面最好有撞色才更好看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同意楼上观点!
回复
TheHyperion
TheHyperio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个面太单一了,也不适合国人肤色
回复
jdhxhhd
jdhxhhd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嘎嘎
鲜嘎嘎 黄铜表友 6楼
余文乐款和白金款比它香啊
回复
LESLIE
LESLIE 白银表友 7楼
陶瓷圈的,不错,自己喜欢就好。如果想出二手,当然是热门款更好。
回复
明戈v
明戈v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款好像稍微有点冷门,很少见,个人觉得工价入有点亏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黑白的对比色最耀眼。
回复
FooPlayBOY
FooPlayBO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公价入什么迪都合适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