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一下走时,两天快了将近15秒
26908 29
只看楼主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楼主 实习新人
请教一下走时,两天快了将近15秒,我照着北京时间调的,今早起来快了15秒,你们也是这样吗,我刚买了几天😢
收藏

asyou
asyou 白银表友 沙发
我也刚买几天,灰康也是差不多两天快了15秒这样,感觉新表走时快一点也没多大问题,说明书上好像说绝大多数浪琴每天都存在-5秒~+15秒误差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asyou 发表于 2020-08-18 09:25
我也刚买几天,灰康也是差不多两天快了15秒这样,感觉新表走时快一点也没多大问题,说明书上好像说绝大多数浪琴每天都存在-5秒~+15秒误差
应该不错了,看网上说都是三十秒正负(*‿*✿)
回复
九初丶
九初丶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新表拿回来先磨合磨合,慢慢的误差就会小了
回复
gggggbjd
gggggbj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要稳定还是天文台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九初丶 发表于 2020-08-18 11:25
新表拿回来先磨合磨合,慢慢的误差就会小了
嗯呐,昨天康卡斯,没有把时针分针调到下半部门就开始调日历了,销售说会卡住,我忘了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gggggbjd 发表于 2020-08-18 13:52
要稳定还是天文台
一听就很贵吧,刚接触手表
回复
土豆小黑盾
土豆小黑盾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两天15秒可以接受了。
回复
浴霸的小号
浴霸的小号 白银表友 9楼
买了两个半月,每天稳定快1.5s 还可以吧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浴霸的小号 发表于 2020-08-18 15:39
买了两个半月,每天稳定快1.5s 还可以吧
刚开始就这么一点吗,我才买了几天,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