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一下走时,两天快了将近15秒
26921 29
显示全部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楼主 实习新人
请教一下走时,两天快了将近15秒,我照着北京时间调的,今早起来快了15秒,你们也是这样吗,我刚买了几天😢
收藏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沙发
引用:
asyou 发表于 2020-08-18 09:25
我也刚买几天,灰康也是差不多两天快了15秒这样,感觉新表走时快一点也没多大问题,说明书上好像说绝大多数浪琴每天都存在-5秒~+15秒误差
应该不错了,看网上说都是三十秒正负(*‿*✿)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九初丶 发表于 2020-08-18 11:25
新表拿回来先磨合磨合,慢慢的误差就会小了
嗯呐,昨天康卡斯,没有把时针分针调到下半部门就开始调日历了,销售说会卡住,我忘了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gggggbjd 发表于 2020-08-18 13:52
要稳定还是天文台
一听就很贵吧,刚接触手表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浴霸的小号 发表于 2020-08-18 15:39
买了两个半月,每天稳定快1.5s 还可以吧
刚开始就这么一点吗,我才买了几天,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TM_tanmin 发表于 2020-08-18 16:02
稳定压倒一切,误差嘛很正常勿要过度纠结
好滴,嘿嘿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九初丶 发表于 2020-08-19 10:10


重新调一下就好啦,你喜欢半藏森林吗哈哈哈
啥意思😳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dcw奥沙利文 发表于 2020-08-20 00:39
我的也跟你差不多,每天误差七八秒
刚买,当宝贝咯😄
回复
最强液体
最强液体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虫魔李 发表于 2020-08-20 08:31
别急,新表如果是专柜买的,先磨合一个月,在看看误差,你可以每天对比腕表之家的原子钟做记录。
很有用,谢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