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在精准度这方面,欧米茄拿捏得妥妥的!
32047 16
只看楼主
lht2002
lht2002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纵观表坛,欧米茄在精准度这块应该可以进前三!这不是机械表就是一块石英表!戴过2500D 8500 8900。误差都很小,1-2秒,只是8系稳定性好过2系!比如用力晃动手表,2500会瞬时走快,8系不会。这块8900如果每天戴的话,一个月误差不会超过五秒,我隔三叉五会对下手机时间!一个字,牛!




收藏

lht2002
lht200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是之前戴过的两块!


回复
散客
散客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前三:劳,欧,PP?
回复
JackF
JackF 白银表友 地板
我觉得论精度,应该是 欧,劳,BP,当然GS可以秒杀前面三个,如果不考虑其特殊的结构的话。
回复
lht2002
lht200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0-08-19 22:48
前三:劳,欧,PP?
劳的精准度稳定性应该在欧之下,部分表主戴了3235前半年或者一年可能很好,之后就开始走慢!
回复
lht2002
lht200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0-08-19 22:48
前三:劳,欧,PP?
我看有戴了十年的8500,走时还是那么一两秒
回复
lht2002
lht200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0-08-19 22:48
前三:劳,欧,PP?
实际上8900比3235结构要复杂些,3235在老的杠杆擒纵进一步升华,8900是新的同轴擒纵。
回复
lht2002
lht200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散客 发表于 2020-08-19 22:48
前三:劳,欧,PP?
说白了,个人觉得劳力士真的营销手段撑起了现在局面的半壁江山。不能说他不好,只是感觉溢出太多。15年去香港,黑鬼4.8,绿5.2到5.5。再看看现在……现在的局面就是很多人买了劳,已不再去计较它目前的缺点了,就算缺点也是优点。一劳永逸这个词是它最大的广告牌!
回复
gie_qin
gie_qin 白银表友 9楼
还是不错滴


回复
人间俱是远游客
人间俱是远游客 中级表友 10楼
老哥多少入的?
回复
发回帖